蘿亞 新人婚紗照 

【台北婚紗推薦】
真實新人故事感婚紗照

拍婚紗照前,一定要看過真實 新人婚紗照 。蘿亞婚紗【拍婚紗更拍愛情】的婚紗攝影理念,讓每本婚紗照都是新人專屬的故事書!

看看蘿亞新人在熱門台北婚紗景點,以及婚紗基地、攝影棚拍出的婚紗照,3,137張以上超完整婚紗攝影作品,完美詮釋每對新人不同的個性和愛情故事。

婚紗照推薦心得

  • 感謝蘿亞幫我們完成超喜歡的婚紗照!真心推薦,每位成員都相當專業,幫我們選出最適合的禮服,搭上精緻的妝容,拍照超有效率又能抓到我們要的感覺,成品相當滿意,真的謝謝蘿亞團隊~

     – 蘿亞新人 家瑜 –

  • 因為朋友介紹來到蘿亞婚紗,一進門就感覺很自在環境舒適沒有壓力,而且不管是門市小姐還是攝影師及經理都很和藹可親服務讓人感到溫馨!另外他們家的白紗禮服都很好看,所以最後選擇在蘿亞包套拍攝,婚紗照出來的成果也很令人滿意!所以很推薦!

     – 蘿亞新人 喬茵 –

  • 每一次到蘿亞都感到相當自在舒適,游經理親切的服務、和我們討論流程與要注意的地方,並提供專業的建議參考!Ryan攝影師、Nicol造型師的神手拍照與妝髮造型都讓人驚艷!!因為蘿亞的夢幻團隊,讓我們可以更有效率且完美的達成心中夢想婚紗照的模樣~!推薦蘿亞❤️

     – 蘿亞新人 慶祥 –

  • 造型師Nicol做的造型跟妝感都超好看,攝影師明遠拍照很專業,人也非常親切,業務服務也很棒,感謝蘿亞讓我有美美的婚紗照🙏

     – 蘿亞新人 RH –

我也想拍故事感婚紗照

蘿亞新人拍婚紗心得

蘿亞婚紗照有多美?跟著攝影師拍婚紗有多好玩?推薦看看蘿亞新人真心分享的拍婚紗心得,了解為什麼她們都選擇蘿亞拍攝一生一次珍貴的婚紗照!

新人婚紗照

蘿亞禮服讓我一秒散發女神光~婚紗照還有滿滿的粉紅色泡泡♥

參觀完婚紗後馬上就決定要訂下來了,因為婚紗好美、又有好多選擇~白紗有讓人變成女神的魔力,要說全身發出光來一點都不誇張!

繼續閱讀 >

新人婚紗照

我的婚紗照有情感溫度!推薦整體細節都用心的蘿亞結婚精品

在整體服務或攝影及造型師都有一定水準。婚紗照風格我們沒有特別侷限,只想拍出有情感溫度的婚紗照,選擇蘿亞的確是可以很放心。

繼續閱讀 >

新人婚紗照

婚紗照有我的獨特風格!蘿亞是我不後悔的選擇

蘿亞專業團隊+韓風攝影棚,真的不用飛到韓國去就有韓風的婚紗照唷~除了美麗的婚紗照~更是一段美好愉快的拍攝回憶!

繼續閱讀 >

新人婚紗照

婚期很趕也不擔心!!謝謝蘿亞的高效率,婚紗照超滿意

下訂當天門市就幫我們把所有行程都安排好,非常清楚有效率!覺得自己平常不是很上相,最後看到的成品也覺得非常滿意。

繼續閱讀 >

新人婚紗照

大推蘿亞!加購100張婚紗照,服務也100分

蘿亞拍出的婚紗作品每一張都超美的,讓我們在挑片時真的很難抉擇,最後我們決定加購到100張!因為值得!

繼續閱讀 >

新人婚紗照

復古奇幻的風格婚紗照,把我們最美最帥的樣子都留下了!

Ryan充分呈現出我們想要的氛圍,成果相當滿意,也著實讓選片難以取捨,加購了超出預期的數量也覺得值得~

繼續閱讀 >

婚紗照
是最好的時光膠囊

婚紗照不只是紀念,而是提醒未來的我們:不要忘記此刻的情感和記憶,要一直一直相愛下去。歡迎點擊下方按鈕,立即諮詢預約拍攝屬於你們的故事感婚紗照。

了解故事感婚紗照方案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


【蘿亞結婚精品】

 新人分享
 婚紗照作品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