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常見的婚紗禮服,裝飾設計除了繡花縫珠、亮片、蕾絲、巨無霸蝴蝶結……不得不說其實花招好像很有限,也許是受到市場接受度(或傳統文化)牽制,然而如果能多多看齊時裝,加入不同風格的元素,或許就可以替新人的婚禮製造更多驚艷的火花,譬如,婚服的花樣不一定要靠立體配件的加強,直接把設計的圖樣印在布料上,也是一種呈現。

↑↑↑ 有皇室公主出嫁的氣勢,但駕馭不易,不合身穿起來會像窗簾。

(Jill Stuart http://www.jillstuart-wedding.com/ )

↑↑↑ 緞面禮服可局部拼接印花,或俏皮一點的全印花澎澎短禮服。

↑↑↑ 輕薄紗印花禮服,類仙女飄逸感。

↑↑↑ 淺色素雅的印花婚紗,宴客穿或許會被保守的長輩嫌髒(碎花像污點?)但拍照穿效果極佳。

↑↑↑ 不是只能演繹浪漫甜美,印花禮服也可以重口味、具戲劇張力、十足女伶風。

最喜歡就是這款上蕾絲下花裙,完全擊中理想。

(Francesca Miranda http://www.FrancescaMiranda.com/ 

上面看了一堆麻豆照,最後的最後,來瞧瞧真的穿著印花禮服結婚的正牌新娘:

【準新娘小抄】
雖然新娘才是「主角」,但是主角真的很需要令人難忘的「主題」,如果一直找不到特別有fu的那一件婚紗,不妨考慮訂製婚服這條捷徑。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