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介紹過婚戒的文章嗎?

不少網友後來私下來訊,說是想多了解那一款「我沒買到但夢想中的」婚戒,尚且先不論那只戒指是否典雅脫俗到極致,反正別人沒機會入手的好像都特別叫人心癢,總之幸運如你,如果能看到這裡,如果還沒買到婚戒,希望這篇也同時可以帶給準新郎一些指點,畢竟鑽石再大顆也可能不夠那樣迷人。

首先帶大家簡單認識一下 RUST JEWELLERY 的品牌背景;所有飾件都是倫敦在地手工製作,透過高超的工藝團隊,得以傳承英國傳統技法,也許不是名牌但品質卓越無比,每只飾品都因為純手工打造而獨一無二,而設計靈感通常來自於骨董市集,或那些充滿歷史的圖片。

(上圖左) Nao Utsumi,日籍的設計師老公本想從事製鞋,自18歲便在英國闖盪,後來發現自己可以在珠寶設計上發揮得淋漓盡致,於是投入產業自創品牌;2003年,修習美術的Artemis Russell設計師老婆加入了RUST團隊。兩人於2010年完婚,欣賞一下他們的定情婚戒與求婚戒。

RUST JEWELLERY 雖然標榜 made in England,但目前僅在東京設置實體店面,線上販售商品則可運送全球,單枚戒指送至台灣僅需運費14英鎊,想了解更多實用資訊例如:「尺寸訂錯怎麼辦?」,請詳閱常見問答集

↑ 找到一個適合的指標性人物,應該就勝過兩萬個形容詞?

不是故意要扯名人下水,但無庸置疑的是,如果你也喜歡現任英國王妃凱特的穿著風格,一定也會對於RUST JEWELLERY的優雅設計相當著迷。

接下來一樣要為大家從很棒的商品中挑出最棒的組合,雖然如同其他婚飾品牌,男生的婚戒選擇實在不多,土匪小姐還是幫大家整理出 三對值得下手的婚戒:

↑  Floral Carved Ring 浪漫花戒

直譯其實就是雕花戒,但個人覺得比較像一串浪花,且款式經典耐得住歲月考驗,戴到七十歲時還是會很愛。( 新郎可選配 Milled Edge Ring 緣邊花戒

↑ Oak Leaf Carved Ring 橡樹葉圈戒

實際戴上後會感到相當舒適,因為原本只是一枚內外都平滑的素戒,外觀上經過百年傳承的精緻雕琢,由於技術之精巧,讓看似立體的雕飾能保持溫柔,不至於劃破你的洋裝。(新郎可選配 Laurel Leaf Carved Ring 月桂葉圈戒 )

Rose-cut Full Eternity Ring 古典玫瑰琢型鑽戒

一直不喜歡平常穿戴的婚戒上有鑲鑽,擔心太閃耀太炫耀,不過我喜歡她加綴類硬幣的緣邊設計,更添古典美氣質,並另留下可以刻字的喘息空間,如果預算夠的話一定要先生買下來。(新郎可選配 Horn Texture Ring牛角紋寬戒

【準新娘小抄】
若不選擇台灣在地婚戒專門店,而是透過線上入手,除了面對實品不如預期的風險,以及高昂的運費加保險,後續若需要服務(例如婚後幸福肥想調整戒圍、發現材質出現異狀)也會相對麻煩,購買前請務必列入考量。

圖片來源

RUST made in England 

RUST made in England 官方粉絲團

Kate Middleton’s Style File via ELLE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