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慣留短髮的小姐,婚前真的不需要為了成為太太而把頭髮留長,當然也盡量不要考慮穿戴假髮,這樣會拍下完全不像你的照片,日後回味時肯定後悔莫及。

雖然大部分的男生(或長輩)可能都覺得長髮才有女人味、才適合穿婚紗,但其實適合蓄短髮的女孩子,通常都是五官輪廓很美,極富個人特色,也會比實際年齡看起來年輕,散發清新脫俗的氣質。

小俐落新娘Caitlin

五官立體的短髮新娘,非常適合簡單的心型領婚服,而且選擇及踝的長度能顯得俏皮,不會過份可愛。

小男孩新娘Helen

我覺得自己也是屬於這一類,剪了短髮就會比較像是小男孩的女生,這時就可以選擇比較優雅的飾件,或深V超低胸禮服來加強女性荷爾蒙(?)。

小精靈新娘Kelly

一臉可愛藏不住,是男生女生都忍不住疼愛的類型(像是彼得潘的小跟班),若留長髮只是標準美女,堅持保有短髮才會是令人難忘的仙女,怎麼穿都好好看,建議配戴有份量的水鑽飾品,更加閃閃動人。

小捲毛新娘Christiana

澎澎的短捲髮透過不同的分邊梳整,可以甜美也可以率性美,像這位新娘配搭金蔥粉色系禮服,我覺得有柔中帶剛的倔強美。

俏女星代表:梁詠琪 & 應采兒 

特別喜歡GiGi的頭花加了綠葉相襯,采兒小姐的小男孩兒髮型則是讓臉型更美了。

若是看完外國人和女藝人,還想參考更多,按此追加收看>> 20款時髦的新娘短髮

最後,有沒有發現一個特別可愛的巧合呢,就是這些懂得善用短髮製造辨識度的新娘,幾乎都是心儀落腮鬍新郎,有種好像「截長補短」的感覺(呵)。下面看得出來是以上哪兩組新人的桌卡和結婚蛋糕嗎?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