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結婚蛋糕好像是外國人的事(是這樣嗎?)但能夠再婚禮上擁有結婚蛋糕也是挺夢幻的事。

現在的婚禮蛋糕,已不像從前只是在多層蛋糕上擺對結婚娃娃就了事了,就算要擺結婚娃娃也要來點不一樣的!

滿喜歡這個青鳥來幫忙裝飾蛋糕的造型 就像是灰姑娘的劇情一樣,妳說討不討喜呢?不然就是請對紅鶴夫婦來坐鎮,紅鶴的彎脖子剛好成了個愛心,多俏皮啊!

這兩個是我目前看過最美的蛋糕!用粉色蝴蝶結以及水鑽裝飾,美的像個藝術品一樣(這到底該不該吃呢?)

還有像水彩渲染的花紋,漸層般的粉色帶點甜蜜幸福的氣息(不過沒有佐料還是有那麼點空虛,畢竟多了佐料就庸俗了)

為因應現代人講求健康,不喜歡吃太甜的習慣,現在國外正夯的「裸蛋糕」就是個好選擇!

什麼是「裸蛋糕」呢?就是指外層沒有添加奶油或奶霜的蛋糕,將蛋糕制作中使用的材料完全“裸露”地展現出來。裸蛋糕大部分是以花朵、水果以及創意飾品做裝飾,帶給人自然清爽的感覺

水果類的一定大受好評,尤其是有益女孩們的莓果,顏色美麗又健康

檸檬糖霜以開心果點綴,想像酸甜糖霜在舌間化開令人口水直流

如果覺得這麼大份蛋糕要切實在是有些費工夫,不妨考慮準備一人獨享的蛋糕

或是這種蛋糕串,不但方便食用,小巧可愛份量也剛剛好。

現在的新人越來越注重婚禮佈置以及結婚小物這部份,我覺得送甜點類的準不會錯,點心可說是老少咸宜,令人愛不釋手

而且可愛造型的結婚小物不只能讓賓客驚喜(應該也會狂自拍),還能當做會場佈置呢!

像這款以新鮮花朵裝扮的餅乾滿特別的,能吃當婚禮佈置也很美麗

把馬卡龍做成棒棒糖也是很可愛的巧思,可以參考看看 Just Sweet甜庄 他們家的婚禮小物都令人驚艷

來看點充滿臺灣味的點心!冰淇淋造型是用甜桶餅乾,再加上米香淋上巧克力醬,非常吸睛!或是愛心造型也很可愛!

如果擔心一般甜點了無新意,可以試試看做成特殊造型的樣式,把餅乾做成冰淇淋造型或是馬卡龍做成草莓,都是不錯的巧思。

同場加映:我想最適合不過的造型,莫過於直接做成新郎與新娘造型的點心,完全就是「婚禮限定」

希望以上這些逗趣的糕點可以帶給新人些靈感囉!

來源:蘿亞 PinterestJust Sweet 甜庄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