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來場特別又魔幻的婚禮派對嗎?拿著懷錶的兔子、詭異微笑的柴郡貓、紅心皇后和她的撲克牌士兵,充滿著魔幻情節的愛麗絲夢遊仙境,是女孩們都喜歡的童話故事。

用些彩帶做成流蘇裝飾在氣球的線上,或是懸掛些撲克牌,營造奇幻的氣氛

象徵紅心皇后的紅玫瑰以及童趣的旗幟是婚禮佈置的要點

喜帖的部份可以D.I.Y找尋愛麗絲裡的人物,最經典的幫然是拿著懷錶的兔子
還可以提醒大家千萬不要遲到(?)

撲克牌花色和藍白相間的吸管帶著愛麗絲風情

婚禮現場索性引用故事裡的情節吧!

像是引導指標:前往瘋帽子先生的午茶派對,為了讓賓客更加沉浸在故事氛圍中,可以跟愛麗絲一樣選擇鑰匙當做入座提醒,也可以當婚禮小物唷!

以紅心皇后及愛麗絲的代表色,或是運用各種復古小物像是扭扣、鑰匙、珍珠等製作具有濃厚童話風格的珠寶捧花

以故事角色設計的撲克牌是不是更貼切呢?

找些強烈復古風格的茶具做裝飾吧!

記得要用上強力膠才不會一碰就倒唷!用茶杯做燈罩是不是有種夢幻感呢?

或將茶杯充當花瓶,懸吊起來都有種奇妙的感覺

將愛莉絲的童話書內頁做成火柴盒包裝,就是別具特色的婚禮小物唷!

找雙素色平底鞋,貼上閃閃動人的愛心亮片,成為迷人俏皮的新娘

這次我們別拉炮了!把童話書內夜剪成愛心形狀,裝至印有愛麗絲的牛皮紙袋,發給賓客請他們一同玩樂吧!

給賓客的點心不管是三明治或是餅乾,都別忘了以愛心裝飾,甚至用撲克牌的花色也可以!

以奇幻著名,婚紗照也要來搞怪一下

漂浮的書本令人想到愛麗絲說過:我討厭書本!它們都沒有圖片,圖片比較有趣!

為了讓賓客更加參與,別忘了製作些逗趣十足故事角色的配件來拍照,人人都想要場童話般的愛情故事,這次就在婚禮上實現吧!

參考出處:20 DIY Alice in Wonderland Tea Party Wedding Ideas & Inspiration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