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想找誰當伴娘?高中同學還是大學好友?

能當伴娘的絕對是妳的閨密!婚禮總是讓新娘手忙腳亂、情緒失控,要如何避免跟伴娘起爭執呢?

她們是妳的伴娘,不是妳的傭人

不要拿”這是我的大日子”為理由去使喚她們,想想她們要協助妳挑婚紗、籌備婚禮,走在或許不是那麼帥的伴郎旁,還有迎娶闖關幫妳整老公,很多事夠忙了!

要記得她們也有自己的生活,如果因為忙碌錯過些婚禮的準備,並不代表她不關心妳。畢竟都是好姐妹了,多年情感因為一場婚禮反目,多不值得呀!

伴娘服不是只有新娘說的算

如果妳的伴娘們穿插風格大相逕庭,又或者她們的身高、體型都不大一樣,逼她們穿件自己都彆扭的衣服,婚禮上一定很放不開。

建議妳可以訂一個主題顏色或dress code,請伴娘們發揮創意自行搭配。或是跟伴娘討論,找件簡單的洋裝充當伴娘服,讓伴娘們在婚後還可以繼續穿。

伴娘破費沒關係但不要破產

如果妳很要求伴娘的髮妝,或是配件要統整,記得要幫伴娘出點費用。

或許單身派對好姐妹已經為妳破費了,再要求額外未婚裡多花錢似乎有點說不過!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就是送首飾配件當姊妹禮,除了答謝她們外,也可以滿足妳對於婚禮的細節講究唷!


想想在單身時,姊妹淘也算是「男朋友」來著!知道妳任何大小事,無時無刻陪伴妳。

別忘了就算有老公,這些姊妹仍舊是妳最親愛的親密夥伴♥

文章參考圖片出處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