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

終於等到了這個時刻,心情雀躍到要飛起來了!

興奮之餘,接下來要做什麼呢?可別樂到沖昏頭了!接下來還有好多事要開始忙囉!

指甲修護
妳的手一定會是照片中的重角色,而且一定會一直被注意。(噢!讓我看下妳的戒指)所以避免讓指甲有些小缺角或是看起來毫無光澤,而讓妳有些小尷尬。快找專業美甲或是自行保養吧!

選取戒指
先決定喜歡的款式以縮小範圍尋找,至少要留兩個月的時間選購。找到自己適合的尺寸且帶起來要舒適,並竟婚戒是天天要帶的物品,要讓它成為妳生命的一部分。

預算問題
誰將是這場婚禮的財務管理者,不管是妳、妳的未婚夫、他的父母或是妳的,都需要好好坐下來談談。關於婚禮預算必要討論的部份包括︰一個具體的花費數字、婚紗攝影預算、宴客桌數等,每個開銷細節都不能忽略,且一定要維持家庭和樂才是最重要的。

挑選好日子
一定要先決定個良辰吉日,才能繼續安排其他重要的事!像是訂宴會場地、安排婚紗攝影、租借禮服等等。兩三個月前才來策劃是完全來不及的!像是婚紗攝影最好要半年的時間才比較充裕,因為妳不確定會不會被天氣等因素打亂,所以就提前一年拍也沒關係,這樣步調也不會比較趕。

開始為美麗的婚紗奮鬥
如果你要為了婚禮減肥,最好不要用偏激的手段像是不吃不喝來實行,這樣對身體很不好也擔心會病倒。如果你打算減個3-5公斤,妳應該要用9-12個月來達成。選擇一個有效的計畫吧!像是找未婚夫一起去慢跑、互相砥礪能增進感情,也是不錯的選擇!

註冊Pinterest
最佳的靈感來源!Pinterest 提供很多跟結婚相關的圖片,不管是婚紗照、禮服、婚禮佈置、邀請卡等等,妳都可以將喜愛的點子收藏起來。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那就先從蘿亞的Pinterest 開始收集參考資料吧!

挑選地點
要選交通方便的市中心還是風景迷人的郊區好呢?如果回家鄉舉辦,哪裡的場地適合呢?所以最好儘快討論,跟未來公婆家還有妳自己家。聽聽長輩們的意見,還要考慮到日期、季節、主題、預算等等。

遠離所有的壞習慣
戒酒防止啤酒肚、戒煙防止皮膚老化迅速。開始保養自己的身體及膚質,讓自己看起來神采奕奕,保持最完美的一面直到婚禮到來的那天。

列一個婚禮清單
舉凡婚禮流程表到合作廠商,妳都得先列出來,並開始策劃。任何妳的需求也得記起來,再跟任何廠商簽約前都得務必確認。有了清單,一項一項確認,才不會手忙腳亂!

努力作功課
妳可以參考親朋好友或是網友的意見,但結婚是自己的事,沒有人可以幫妳決定!妳可以猶豫不決沒有關係,不過至少要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多詢問、多爬文,加油新娘們!

圖片來源:Pinterest蘿亞官網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