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在台灣是無敵傳統又必要的流程,但可不是隨便擺擺Pose就可以留住愛。現在好多攝影師都很會引導新人做自然又甜蜜的動作,自認為超不會擺Pose的新人,可以跟著一起先看好動作,話說還有什麼能比擁抱更觸動人心了?

1. 簡單的相靠摟腰

帶有一點親密又有一點羞澀,很適合不愛太閃的新人,如果互相還可以做一點小親吻,或是瘙癢的動作會更甜蜜。

2. 女孩從背後擁抱

實在有小鳥依人的可愛,尤其把頭貼在男孩的背上,實在是小女人的代表啊!男生若可以回頭看新娘,會有更甜蜜的感覺。

2. 女孩從背後擁抱進階版〉

有時候女孩子就放大膽用鼻子做點小親密動作,不會讓人感到刻意做作,反而可以倒出真愛的瞬間,都要愛暈了!

3.後背抱的姿勢

有種覺得男孩完全可以保護女孩感,帶點大男人卻又很需要女孩的姿勢,真的很動人。

4.抱抱時不忘大笑

整張照片就會充滿相愛的熱情,像這樣緊緊相擁,可是只有愛的很深才會有的體悟。

5. 玩耍互相親吻

更是打情罵俏的愛,大家想要找到的,不過就是可以一起大笑一起瘋狂的另一半啊!

6. 互相這樣坐著依靠

也是一種幸福,比較靜,比較心靈。誰說瘋狂後的愛情沒有辦法更懂對方。

7.擁抱時女孩抬腳

根本就是畫龍點睛,可愛又俏皮,就像是卡通電影,公主被親吻時會彎起一隻腳,好像是一種愛情魔法。

8.公主抱!

聽名字就中獎,哪個女孩不想被當成公主般寵愛,這姿勢就像是王子完全呵護寶貝一般,是浪漫的極致!

 9. 飛高高

困難度非常高,是滿足女生小時候被爸爸寵愛的姿勢,看起來也是非常幸福。

10. 帶走抱抱

拍下情侶間最真誠的愛才是最重要的,那是一種記錄,記錄從情人轉換成家人的過程。

不管怎麼吵架,最深的擁抱最能感受到愛的心意。就讓我們從抱愛起,連婚紗照都是!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