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SOPHIE & SAM – 星光縷空晚宴D’orsay

仿麂皮可能不是最討喜的婚鞋材質,鋁片設計多少能彌補一些氣勢,如果是膚色較白的準新娘,這款低調的婚鞋穿起來應該很映肉。 (官網特價NT$2,624)

02.Milkcocoa – 垂墜水鑽綁踝跟鞋

算是紅遍國內網購圈的韓國牌子吧,以優秀的攝影和流行品味著稱,相對市面上太多自以為需要誇張的婚鞋不懂點到為止,想要展現的奢華細節,事實上只要像這樣就算處理得剛剛好。(圖片取自韓國官網台灣代購價約NT$2,500)

03.partysu – 尖頭彩鑽包鞋

我喜歡他前麂皮、後漆皮的雙材質拼接設計增加層次感,並巧妙善用不同顏色的小鑽飾豐富視覺。(圖片取自韓國官網台灣代購價約NT$6,400)

04.ASOS – ASOS PANDA Wide Fit High Heels

為了長輩開心,好像起碼該推薦一款紅色的婚鞋。(線上售價NT$1,705)

05.Charlotte Olympia – MONROE LACE PUMPS

真的不是鼓勵大家追逐名牌,但許多平價蕾絲鞋面,經常是細緻度欠佳。的確賓客又不會貼在妳的腳上看,端看新娘自己想法最重要。(線上售價NT$29,345)

06.Christian Louboutin – Embellished Follies Strass Pumps

穿著紅底鞋結婚是多少蜈蚣女孩最終的夢想,這款大面積鏤空佐香檳色水鑽,配上鞋後跟的銀面設計,氣質氣勢應有盡有相當迷人。(線上售價NT$36,720)

07.Sophia Webster – Jessica Dotted Mixed-Media Pump

圓點花樣是我個人偏好的婚鞋重點之一,讓新娘在漂漂亮亮之餘,又多點可愛也象徵圓滿。(線上售價NT$14,442)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