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高貴的皇室風格是蘿亞結婚精品的經典印象,在高雅禮服、細膩影像、柔美棚景結合之下,總是能完美詮釋出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動人時刻。

「我們是關於結婚的一間店,在這遇見許多迷人的故事」,把自己定位在幸福推手的蘿亞,秉持著最單純的初衷,要集結所有關於美好的元素一次獻給妳,完成每個女孩心中的結婚夢想。

這次,蘿亞結婚精品帶著公主獨有的夢幻,加上一點宮廷的奢華、放上些許少女的羞澀,詮釋出關於結婚的美好想像。

再以高雅的迷人姿態,穿梭在現代感十足的都會景致,在極簡與工業的線條感烘托之下,更能凸顯出淡色調專屬的唯美華麗。

穿上為妳準備的極致寵愛,跟隨這靜謐而優雅的步調,來場輕柔夢幻的城市出走…

立領與小包袖帶領我們回歸復古年代,法國蕾絲在優雅細膩間展現浪漫情懷,甜美中若隱若現出小女人嫵媚氣息,繫上緞帶之後,妳就是最純粹的潔白獻禮。

水溶蕾絲流勾勒出獨有的立體美感,以深V的流線剪裁呈現更有女性魅力,再加點星光的耀眼點綴、花苞般的唯美拖襬,細膩雕琢下宛如古董般精緻動人。

一字領的七分袖大蓬裙,剪裁出屬於歐式古典的美感,滿佈全身的水晶珠飾在靜謐中閃爍,襯托著純白更加耀眼,像是雪地的星空,奢華的低調又迷人。

顆顆圓潤珠飾編織出夢幻線網,在粉膚與香檳的烘托之下,完美展現女人獨有的輕甜,搭配上浪漫專屬的柔美紗裙,心中關於美好的嚮往就此勾勒成形。

由珠鑽鑲嵌出的馬甲是中世紀的藝術品,與珠光裙身流瀉出的一片銀河完美結合,一同演繹著高質感的細膩奢華,成就出妳無法取代的優雅高貴身段。

更多 新娘物語x蘿亞結婚精品 35+禮服發表

文字/Zona Chen (新娘物語 編輯)
攝影/ROYAL 蘿亞結婚精品
禮服造型/ROYAL 蘿亞結婚精品
ModelVitaliya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