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訂製婚紗非常講究細節,不僅是版型,蕾絲都是設計的重點。

2015更強調運用材質做立體的剪裁,化繁為簡,加入時尚的元素,讓婚紗更多元。

美背在時尚界已是重點,彷彿象徵內斂卻有質感的女性,蘿亞結婚精品在2015的設計師訂製婚紗特別推出5款浪漫卻又性感的美背婚紗。

越來越多都會女性在意背部的肌肉線條,是時候讓大家驚豔了,大面積露出背部肌膚,再以浪漫的蕾絲做肩帶圍邊設計,是氣勢與細節兼具的設計。

長袖設計也是2015的重點,以法式蕾絲做主角,微透膚色,帶出復古宮廷的華麗及現代時尚的浪漫氣質。

裸紗的背部設計,若隱若現,簡單線條,再以華麗的訂製蕾絲延伸到裙擺。大U背的蕾絲圍邊,更加強了肩骨的性感。

蘿亞2015禮服的趨勢在〔法式高級訂製婚紗〕,浪漫卻氣勢的呈現。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