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2015的夏天都還沒來臨,但時尚可是不等人的!

不過幸好婚紗的流行趨勢,是會一直延續到下季甚至明年。蘿亞的專屬設計師,致力於將時尚帶入婚紗,追求流行與經典的完美結合,所以大膽地跟蘿亞一起走在時尚尖端吧!

▒  浪漫典雅的蛋糕裙白紗 ▒ 

精緻法國蕾絲的扇形弧度,交疊出一層一層的優雅與浪漫,略帶一點波希米亞的浪漫風格,恰巧跟上這波的流行時尚。

▒  輕鬆慵懶感飄逸白紗 ▒ 

簡約卻不失優雅,像是雲朵般的飄逸裙襬,即使穿著它跳舞也不會奇怪!

▒ 典雅美肩女神系白紗 ▒ 

上身裸紗設計,以水鑽點綴於肩膀上,將焦點放在肩頸的美麗曲線,輕透裙襬帶著女神的空靈感,合身剪裁更加襯托女人的婀娜多姿!

▒ 閃耀亮片圖騰白紗 ▒

亮片圖騰多了點俏皮的感覺,營造輕鬆的奢華感,閃閃動人的令人目不轉睛

▒ 印花度假風婚紗 ▒

現在越來越多個性新娘選擇與眾不同的款式,印花是女星走紅毯的亮眼選擇,如果不敢結婚當天穿,也可以選擇拍照時穿,尤其是在綠油油的草原上更加搶眼!

▒ 夢幻水晶七分袖白紗 ▒

細膩車工的串珠圖騰,如同仙境般的魔幻,以七分袖詮釋更增添優雅風範,彷彿王妃的嫁紗般,典雅 、迷人,舉手投足都充滿氣質

▒ 時尚現代感包袖設計 ▒

疊疊薄紗包袖,前衛的斜邊設計展現個人品味,時尚酷女人卻仍保有大女孩柔美的氣息

▒ 蕾絲的純粹美好 ▒

簡約素雅的蕾絲,沒有華麗的綴飾,純粹展現蕾絲勾勒出精緻的圖騰

同場加映

在講求展現自我魅力的世代,女人們越來越敢大膽嘗試前衛的風格 。像是以全白褲裝代替白紗,或是有點叛逆的Bra Top婚紗, 巧妙地將歐美流行時尚融入婚紗中!希望給喜愛獨一無二的新娘一些靈感囉!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