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新娘而言,婚禮上就是以女主角姿態登場。想必很多新娘會想趁此刻,小小展露自己的性感樣貌,而婚紗中的性感代表:裸紗,也成為近年來最受注目的潮流之一。

比起直接露出肌膚,若隱若現的視覺反而更令人怦然心跳。 裸膚設計在性感方面的尺度可說是非常彈性,隱約透露肌膚的小性感;或是讓人不感直視的超級性感。

蘿亞禮服設計師以法式高級訂製服規格打造,並加入歐美時下流行的裸膚元素,將帶新娘們進入性感與時尚兼具的風潮。

一起來欣賞蘿亞的裸紗系列吧!

性感的很典雅 / 蕾絲裸紗
以裸紗為底做出透膚視覺,再繡上蕾絲帶出一股朦朧美感,純粹而細膩,相當浪漫。 氣質蕾絲與透膚薄紗結合,完全就是充滿女人味的性感象徵。

不必刻意賣弄,也能散發極致魅力。

蕾絲的古典韻味,呈現知性美感,讓性感也可以很典雅。

華麗復古風 / 寶石水鑽裸紗
寶石水鑽的綴飾,視覺上帶來華麗衝擊,讓婚紗宛如藝術品般閃亮耀眼。

下身以輕柔飄逸的裸紗設計,與閃爍寶石形成對比,營造出低調奢華感,舉手投足既高雅,又充滿高貴的女王氣勢。

花兒紛飛 / 甜美系裸紗
以裸紗包覆短裙的設計,讓婚紗多了甜美、俏皮感,並修飾了女孩擔心的大腿肉,視覺上也能夠展現新娘修長腿部曲線, 讓身形比例更加完美。朵朵小花點綴,更滿足女孩的少女心公主夢。

繽紛花園 / 彩色系珠花裸紗
顛覆以往新娘華麗蓬裙,這幾年著重於優雅的裙襬, 貼身剪裁拉長比例,也充分展現女性曲線。

細緻工法打造的珠花刺繡,以亮眼柔和的色彩呈現,襯托女人溫柔嫵媚的一面。

在剪裁上道出設計師細膩的巧思,不管是典雅秀氣的微性感,還是大膽的性感深V,都可以給新娘不同風情的選擇。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