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段愛情都有可歌頌的片段,每個人對蜜月都有不同的期望,而浪漫一定是其中一個夢。現在海島蜜月已經不是必要選項,越來越多人走向知性,走向冒險,走向內在契合的旅程。

古堡,花海,街道,就是兩人蜜月裡的甜蜜場景。一起來看看讓人還沒有去就感受到幸福的蜜月地點吧!

1. 浪漫水都 – 義大利威尼斯
坐在小船上,看著異國感的街景,聽著船夫唱歌,遠離平常生活的壓力,這小旅程是兩個人一生的故事。

2. 童話風情 – 捷克
漫步在充滿波西米亞風格的小鎮,彷彿走在童話世界,探索著古老的街景,內心演著兩個人的幸福美滿生活。

3. 向大自然伸手 – 阿爾卑斯山
覆蓋了義大利、法國、德國…..等歐洲中心山脈,壯麗的景色,讓愛情昇華,讓兩個人回歸原始。眺望瑞士,感受生命的美麗。

4. 神秘誘人 – 土耳其伊斯坦堡
清真寺,小道路,小市集,在討價還價購買的歡笑聲度蜜月。異國風情,按摩放鬆,發現兩人的迷人處。

5. 連續劇裡追尋的浪漫 – 法國普羅旺斯
走入小村莊,進入這紫色的場景,體會法國人的浪漫、隨性、性感的生活態度。這是兩個人的蜜月,一種走進畫作裡的不真實。

6. 只有公主王子 – 德國
在童話世界裡度蜜月,德國-天鵝堡-全世界最美的城堡(連迪士尼Logo都參考)是不是公主的蜜月?

7. 踏著肆意的步伐-愛爾蘭
滿神秘與浪漫的愛情古堡,嚐嚐當公主王子的滋味。

8. 詩情畫意的蜜月旅行-北海道
溫泉、毛蟹美食、花海、賞風,小資卻浪漫,只要愛對了人,蜜月每天都過。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