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戒指為什麼要戴在【無名指】嗎?

這是一個從羅馬時代相傳下來的浪漫傳說:

無名指的血管被認為與心臟相連,所以把戒指戴在無名指上, 是一種愛的象徵,更代表了從『心』出發的承諾。妳希望從未來的另一半口中,聽到什麼樣的承諾呢?

『或許我不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人…… 但我會是這個世界上,永遠對妳最好的人。』

『從今以後,妳必須得學會照顧自己! 因為我把心交給了妳,妳如果不健康快樂,那它也活不下去。』

『妳的手、妳的心,我全都要了。 用我一輩子的時間和妳交換,值得吧?』

『這個小小的戒指代表了我全部的心意: 把妳圈到我的人生裡,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即將結婚的妳,不妨將這個最浪漫、也最重要的元素加到你們的婚紗照中吧!小小的戒指,代表了你們對彼此的承諾、對未來的夢想。留下這個交換心意的畫面,到老了的時候還能想起當時的諾言!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