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亞攝影師鏡頭下的復古婚紗照,一直都有非常豐富的變化。我們曾分享過一系列在老舊公寓、復古風咖啡廳和歷史建築等地取景拍攝的「華麗復古風」婚紗照,深受喜愛復古婚紗和現代時尚視覺衝擊的新娘喜愛。

推薦給還沒看過的妳:融入情懷的華麗復古婚紗照

若妳是喜歡復古婚紗照、個性安靜優雅的新娘,推薦看看蘿亞婚紗分享的「唯美復古婚紗照」,用一系列美得如詩如夢的畫面,靜靜說著你們的愛情故事。

EP1. 純真花園復古婚紗

曾在純真的年華裏,期待即將出現的你。在如花的歲月中,與你相遇。

EP2. 俏皮摩登美式復古婚紗

回到摩登年代,我們也要亮麗登台!以往後的人生為劇本,我們將主演一場最閃耀的愛。

EP3. 時光古厝中式復古婚紗

穿越時光長廊,我在盡頭等你。即便是夢裏,也要與你相依。生生世世,白首不離。

EP4. 歐式工業風復古輕婚紗

踏出這個玻璃秘境,嶄新的人生正等著我們!你準備好了嗎?

為了一起在同一個城市擁有同一個家,共同安放我們所有的記憶,我們決定成為彼此的終生伴侶。

從今以後,將會有更多更多屬於我們的共同記憶,讓年華老去的我們一頁一頁慢慢回味,屬於我們的〖復刻回憶〗。

欣賞完整婚紗照作品:蘿亞婚紗攝影〖復刻回憶〗

更多妳可能會喜歡的婚紗照風格: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