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ch Wedding Dress-1
性感華麗風|水晶寶石珠花白紗
以流行穿透感設計,跳脫傳統白紗既定印象,打造衝突美感,重現20-30年代的性感風華!輕透的米色網紗有著最純粹的手製溫度,順著人體線條,手工縫製精緻的水晶寶石與亮片珠花,排列出如水晶燈般華麗的圖案,展現閃耀的視覺美感。

婚紗,禮服,婚紗禮服,白紗,禮服租借 婚紗,禮服,婚紗禮服,白紗,禮服租借

French Wedding Dress-2
知性女神風|低腰優雅雪紡白紗
輕柔的絲質雪紡布料,也能呈現出充滿知性美的設計感:獨特的低腰剪裁,將身形優雅拉長,再以大量立體蕾絲花和手工珠飾加以點綴,充分表現出女性的萬種風情和性感魅力,舉手投足間知性女神氣質展露無疑!

婚紗,禮服,婚紗禮服,白紗,禮服租借

French Wedding Dress-3
時尚慵懶風|七分袖銀蔥蕾絲口袋白紗
真絲鍛布在胸前交叉出深V領型的性感,外罩一件銀蔥蕾絲花布打造的時尚七分袖罩衫,使上身展現多層次的變化美感;與下身立體抓摺的多層次大蓬裙,形成剛柔對比的視覺效果。蓬裙兩側加入了令人驚喜的小設計:在行進間,將雙手插入最流行的口袋設計,隨興一站,展現時尚慵懶的女神風範!

婚紗,禮服,婚紗禮服,白紗,禮服租借

婚紗,禮服,婚紗禮服,白紗,禮服租借

French Wedding Dress-4
低調優雅風|睫毛蕾絲真絲白紗
真絲鍛布勾勒出優雅的領線、削肩設計的法式睫毛蕾絲袖口柔化了肩部線條,不僅使新娘的臉型更加立體,與上身的桃心領結合,展現低調的性感!略高腰的簡約腰帶裝飾,優雅了整件禮服的氣質,並拉長下身比例,使身體線條顯得更加修長。

婚紗,禮服,婚紗禮服,白紗,禮服租借 婚紗,禮服,婚紗禮服,白紗,禮服租借

French Wedding Dress-5
經典宮廷風|馬甲蕾絲大蓬裙白紗
大大小小的真珠珠飾佈滿馬甲上身,以落腰設計營造出豐胸細腰的視覺效果。芭蕾網紗與蕾絲花邊打造出的舞會大蓬裙,有著高貴華麗的份量。穿上最磅礡的優雅自信,穿出手工縫製的宮廷氣勢,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場舞會,等著妳參加!

婚紗,禮服,婚紗禮服,白紗,禮服租借

French Wedding Dress-6
初春浪漫風|3D立體花朵Aline白紗
以特殊縫製的3D立體花朵為主角,打造充滿春天氣息的溫柔白紗。立體花朵順著Aline蓬裙,在蕾絲花布上浪漫起舞,特長裙擺形成延伸拉長的視覺效果,腰際的烏干紗蝴蝶結讓視覺焦點集中,完成豐胸細腰的終極目標,是種適合各種身型女孩的浪漫設計。

婚紗,禮服,婚紗禮服,白紗,禮服租借

French Wedding Dress-7
復古極簡風|法國蕾絲真絲白紗
回到40年代的復古設計:內襯奶白色真絲緞布,外層以手工刻花縫製手法,打造獨特的法國蕾絲復古白紗,延伸出完美線條!略高腰的蝴蝶結飾,修長了身型比例。內襯的可調式肩帶與斜裁製作,讓禮服有很大的空間,可免去經常性的修改,以保持禮服嶄新度。

婚紗,禮服,婚紗禮服,白紗,禮服租借 婚紗,禮服,婚紗禮服,白紗,禮服租借

French Wedding Dress-8
高貴奢華風|桃心領珠花蕾絲白紗
質輕透明的珠花蕾絲軟紗,與歐洲特有的法式復古蕾絲花朵圖案,打造出性感媚惑的深V桃心領。手工縫製的亮片線條,在立體剪裁的多層次蓬裙上閃閃發光,襯托出完美身型,形成豐胸細腰的視覺效果。裙襬蕾絲花朵延伸至後方,使用同色珠飾,縫製出皇室般華麗的奢華氣勢,展現高雅氣質。

婚紗,禮服,婚紗禮服,白紗,禮服租借   

>>欣賞更多〖獨家進口法國白紗〗

 

法式婚紗浪漫三部曲

法式婚紗有什麼樣令人著迷的祕密呢?

從浪漫國度獨家進口,歐洲設計師品牌手製婚紗,最細膩柔美的白紗,為妳譜出優雅三部曲,讓妳帶著最幸福的笑容出嫁。

Chapter 1 法式婚紗的時尚姿態

來自法國設計師品牌手製婚紗
結合最新一季法式時尚元素
妝點大朵鮮花、復古珠鑽頭飾
浪漫時尚的法式新娘就此誕生

Chapter 2 法式婚紗高雅秘密

在法式婚紗中,看不到任何花俏、誇張的設計
簡約大方的剪裁,穿出手製婚紗的頂級質感
只有法國蕾絲細膩之美
才能將妳的高雅氣質完美呈現

Chapter 3 披上法式婚紗浪漫出嫁

法式婚紗集合了所有浪漫優美的元素
搭配經典捲瀏海,或優雅低馬尾的造型
就能展現屬於法式新娘的優雅氣質
披上一件夢幻完美的婚紗出嫁
完成女人一生中最浪漫的夢想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