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走主題婚禮,小花童完全是一個不可缺少的元素,代表了新娘純潔的樣子,代表了新生,也為婚禮增加了很多活力,小花童的裝扮已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豪華洋裝
豪華婚禮豪華過,為小花童穿上最澎的裙子,閃亮亮的衣服,讓他們在開場就為你們吸引了所有的目光。很適合飯店婚禮的裝扮,也很適合蘿亞的新娘呢!

。個性靴子
不喜歡太女孩浪漫的新娘可以讓小花童穿上靴子,有點帥氣卻非常可愛,讓婚禮正式卻帶著活潑俏皮感,很適合草原戶外婚禮。

。可愛蝴蝶結
簡單的洋裝搭上婚禮主題色系的蝴蝶結,小花童變成婚禮最佳代言人,腰間繫上大大的蝴蝶結,每個小女生都很喜歡,可愛簡單又是什麼場合都合適。

。澎裙搭配
素素的上衣和大大的澎裙,小花童就像是落在人間的天使,平凡卻好可愛。這種裝扮不僅適合各種場合,澎裙的顏色也可以搭配婚禮主題色,送給小花童平常也可以穿呢!(如果跟著新娘禮服換色似乎也非常可愛!)

。正式合身
若是想要走高級典雅路線,可以捨棄澎澎裙,讓花童穿上稍微合身的洋裝,只要多幾個花童一列排開,氣勢又特別,很適合高貴家族新娘的選擇。

圖片來源:Pinterest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