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相當注意綁出屬於自己風格的車綵,熊大兔兔的車綵,芭比肯尼的車綵,又或是兩人專屬公仔的車綵,但是紅通通的總是大同小異,來點西式車綵浪漫一下吧!

把車頭綵換成訪金色的緞帶,或是粉紅的緞帶,底盤加上滿滿的鮮花,既浪漫又奢華。

在後照鏡旁或車門把手上綁上喜氣卻不俗氣的鮮花,可以跟整個主題婚禮做搭配,俏皮又細心點綴得可愛。

私心很喜歡這種低調的禮車裝飾,剛好新郎跟新娘總是坐在後座,放上現在很多新人都有的專屬 Logo,讓禮車變得更加獨一無二。

車尾花環造型+Just Married 新婚字樣,很可愛,也很適合草原婚禮。

大汽球飛高高,這難度稍微高一點,一來汽球要大才可愛,二來車子不能開太快,但是,真的好可愛!

看電影的時候總會看到李車後面拖著響鐺鐺的罐子,要告訴路人Just Married新婚的快樂,其實加點自己的創意也可以很花俏很現代或是很甜美。

最後獻給簡單婚禮的新人,越來越多新人只請至親好友聚個餐,這種可愛卻很溫馨的禮車承載著很大的幸福!

圖片來源:Pinterest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