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在選宴客當天要穿的婚紗還有喜餅,

因為聽說有很多人到了快結婚才找,最後忙死自己也挑不到好的,

2月時去了一趟世貿婚紗展,有看到蘿亞婚紗

爬一下文在非常婚禮及婚禮平台都滿多好評,有滿多新娘婚紗推薦她們,所以就預約了試穿!

蘿亞婚紗位在民權西路站、中山北路上,大同大學、花博園區附近,算是高級訂製服婚紗,擁有自己的婚紗設計師,婚紗款式也很多!

因為已經拍過沖繩自助婚紗照了,所以現在”目前”沒有打算在台灣再拍一次,雖然目標需求仍然是”宴客服” ,但是在等待時手翻了一下蘿亞婚紗照片,真的也滿強的說~

還有他們家的相本滿精緻的(礙於隱私沒有翻拍作品)

蘿亞婚紗總共有四層樓,分成宴客區、拍照區、手工訂製服區,照片中是我試穿的空間,基本上,上來後就禁止攝影,不過我在預約時就有詢問,並說明我是位部落客希望可以在平台分享我試穿的婚紗!

店家也回應說那必須配合在無人預約的時段,保護其他客人隱私…

所以我們一來一往真的喬時間也喬滿久的喔~這點我必須先說明清楚!!!!

我試穿七套試風格,在之前有先跟禮服秘書討論關於我喜歡與不喜歡的類型,然後禮服秘書用專業的眼光針對我的身型,來建議合適的禮服~

還會考慮和宴客場地的搭配,真的很專業!

第一套窄身白紗,這款是修身型的,加上我要的桃心領,如果要當進場白紗,那拖紗也是一定要的,雖沒有大白紗那麼有氣勢,但典雅與氣質肯定是有的~

第二套古典大白紗,這款是韓國進口的白紗,後面有一款可拆解移動的蝴蝶結,背後真的很美,而且細節部分真的很精緻,有點偏米白色

第三套古典大白紗,這款依然是桃心領,我真的很喜歡桃心領的設計,覺得脖子拉長後,可以讓我整體感瘦下來。

還有這款真的是氣勢甜美型的,紗感立體大蓬裙也很棒,有些許重量就是了!

後裙擺的部分有立體的抓拋設計和因為大量的紗,裙襬看起來就像雲朵一樣,我想如果當成第一進的宴客服,澎紗透過燈光的穿透肯定超級夢幻~

我和麒兒覺得最後一款白紗真的非常好看,原本還一直執著想要穿窄版白紗,結果穿完後利馬變心,所以….有些東西真的是要試過才知道阿XD

接著是宴客款的禮服,婚禮我大概就是一白兩晚,所以宴客要兩套!

第一套桃紅修身窄版禮服,這款算是窄身拖尾Aline款式,後面綁帶,後面是小拖尾,適合敬酒移動時,顏色也很亮,是緞面款的!

我其實在跟禮服秘書溝通時就有說我希望有緞面歐美款式的風格這樣~

附註一下因為這禮服還不是我尺寸,所以後面有段拉不上來,視覺上有皺皺的感覺。

第二套夜空藍透膚卡肩禮服,這款算是禮服秘書推薦給我的,上半身呈現若隱若現的感覺,薄紗上繡滿了一朵朵立體的小花,小花其實近看會有一些亮亮的亮片,恰似星空的星星般,有點低調,但又讓人無法不注目…

手臂上的袖子有修飾胖胖手臂的效果,垂墜式軟紗可加澎也可以不加澎。

不過我個人覺得我不愛束縛,所以我喜歡胸口上的那塊紗,不是我愛暴露啦,難得可以在婚禮展現好身材嘛XDDDD

第三套湖水藍法式小蓬裙,這款完全是我的菜XD,桃心領依然是我的選項,而且腰部間的手工珠飾,可以展現我的優勢外,因為有閃亮亮的腰帶效果,又剛好能蓋住我的小腹。

不規則立體荷葉裙,帶有甜美的公主風格,簡單又很亮眼~連麒兒都愛~

第四套歐美兩件式時尚禮服,這款其實是拍照服,但是因為在跟禮服秘書聊天時,一直詢問有沒有這種款式的,他就說讓我試試看,看我是不是要這種風格這樣,簡單的黑白款,緞面材質,讓我很心動的一直詢問宴客可以選嗎XD

不過要選這個的話…..我大概要先讓我的肚子肉不見,不然敬酒或送客時,大概我會憋氣憋到昏倒這樣…..

目前婚紗還在試選階段,感覺就是多看多比較,蘿亞婚紗算是服務很好也很貼心,款式種類還有環境都算滿好的,還有願意讓我拍照分享也很感謝,

有適合的也有不適合的,分享給最近跟我一樣水深火熱的準新娘~

預祝大家婚事順利~~~~~不要遇到太多三姑六婆的(這太可怕了)

文章來源:http://amilymemory.pixnet.net/blog/post/209317525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