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的介紹,直接推薦蘿亞的游經理,第一次碰面就覺得他們很有效率且會針對每對新人提供不同的需求,很喜歡這樣的配合互動,所以當下就下訂蘿亞。

很推薦門市游經理,她不但細心有條理,而且很有經驗。游經理依照自己對我的感覺幫我挑選適合的禮服省很多時間,像是我比較喜歡大方的禮服,最後的婚紗中就有一套是偏歐式古典的。

我的造型老師Nicol也很專業,他幫我在白紗外頭搭了個小法寶讓禮服看起來完全不同,大受好評,而且他隨和又很有想法,相處起來很愉快,很多造型我也都很喜歡。

因為游經理很推薦攝影師古總監,所以就立馬決定是總監,拍了很多自然不做作的照片,古總監的技術指導很棒,攝影助理卡特我們也都很滿意,所以訂婚也就是找他們當婚攝。

無論是攝影師,造型師,和其他工作人員在服務的過程中都表現很專業也很貼心,讓我們可以呈現最好的畫面,連家人看到都很開心很喜歡,很感謝也很滿意蘿亞婚紗。如果是想要簡單又有質感的婚紗,推薦蘿亞給水水們。

美好來源:http://www.weddingday.com.tw/post.php?a=share&sp_id=7256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