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蘿亞有特別的緣份~

第一家預約的就是蘿亞,沒想到在這裡我超快速就下訂囉!我的門市國芬是一位十分細心的姊姊,在各項事務預約的前一天(挑婚紗、拍婚紗、選照片、校稿、拿相本……)她會千交代萬交代任何該準備的事項,讓我很放心。

飛天小女警~是一段跟老公長跑的戀愛故事~送上一張野餐婚紗照^^這個氣球毛毛是我們的定情物喔!她有13年了呢~她已經有點不能再充氣了(哭) 必須拿著才能拍。

這件禮服的顏色很夢幻,搭配Nicol老師幫我做的低馬尾造型,老公說我好像迪士尼公主喔!

造型Nicol老師總是面帶微笑,讓人好安心,她就像天使一樣~

好像有魔法可以把個人的優點凸顯,缺點藏起來。我覺得信任專業很重要,所以都由Nicol老師來幫我決定妝髮,她化妝很輕很舒服,好喜歡她化的眼妝,很細緻呢!

我的禮秘芷妤很專業,還未見過面只有初次通電話時,問了我的身高、體重以及想要的婚紗款式,就幫我挑了這件銀色窄版晚禮服,重點是我只有156公分喔!這件晚禮服讓我覺得瞬間長高啊!太厲害了!

看到這張照片的滿天星,就讓我想起攝影助理阿祐,拍完這束滿天星時,他不是隨手收放到旁邊,竟然是幫我插回原本帶來的裝水小罐子裡耶!

而且來回在每個棚,拍照要走來走去,沒有拍照時我就換下高跟鞋,他也幫我拎著鞋子跑來跑去,非常盡責呢!

這兩件白紗是同一件喔!還可以兩穿,真是太開心了!有不同的感覺~花朵裙擺超像海浪,在海邊拍好適合啊!

攝影師明遠也真不是蓋的!這一系列海景照根本是在跟時間賽跑!還能拍出這麼多張好看的照片~(飛紗詢問度超高,超飄~有層次還會轉彎太夢幻啦!)

現場超緊張!但也很好笑~因為老公一直被明遠快速指揮出現和消失,哈哈!

“快快快!!!夕陽要掉下去了~~~老公來來來,好~牽手!好~親!”

還好有一起先拍過內景,大家超有默契,在夕陽消失的前一刻,迅速拍完收工!

感謝親切的門市國芬~耐心瞭解我的需求,幫我找到適合我的服務人員,讓我在蘿亞的所有過程都很滿意開心,真的好慶幸碰到她喔!

感謝溫柔的禮秘芷妤~在我剛開始試穿幾件婚紗後,就能清楚抓住我的喜好,完全不會浪費時間一直再試穿。

天使Nicol的手很巧,很俐落,不會因為明遠催趕而慌亂(因為化妝時我們聊得太開心了)她的心情平穩,不慌不忙,講話有鼓勵、安慰人的魔力,給她化過的新娘一定都感到很安心~

感謝細心的明遠~在溝通時,他有特別請我跟老公站著,幫我們比對身高差,建議我要穿幾公分高的鞋子,這樣在拍照時和老公身高落差才不會太大,建議我外拍一定要準備一雙契型鞋,穿禮服也好走路。海邊拍照,走在沙灘上腳也不會陷下去喔!

其實本來我只想拍野餐跟海灘的~但是明遠還另外安排規劃其他景點喔! 而且每個景點時間安排掌握得很好呢!((這很重要)) 拍得很快,又讓新人不會累~

感謝攝影助理阿祐的貼心~外拍時,我們的野餐道具有兩大箱,但因為是租借的,有些道具還有用袋子分裝,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有哪樣不見?但是阿祐除了幫忙擺拍攝道具,也幫我們把道具收得很仔細整齊喔!

一整天拍照的過程超歡樂開心,覺得拍婚紗超好玩的,都不覺得累。我跟老公說,我都想再拍一次了呢!

一生重要的婚紗照順利完成了,感謝蘿亞婚紗團隊的專業和努力!

美好來源:http://www.weddingday.com.tw/post.php?a=share&sp_id=7349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