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似乎已經不流行準備二進小禮做發放,大家更喜歡準備迎賓小物直接放在客人桌上,讓剛到會場的客人有個話題、有個驚喜,其實不一定要放小禮物,還是可以讓賓客覺得很貼心而且覺得你們很有品味喔!

1. 邀請卡放桌上
好多新人都會多印邀請卡或謝卡,常常發不完,如果請飯店人員把你們細心挑選和設計的邀請卡或謝卡平整的和餐巾一起放在盤子上,婚禮整體的感覺就會提升很多。

2. Menu設計放桌上
很多餐廳都會在桌上放置菜單,但每一桌只有一張,很多人又常常不好意思拿取,所以新人細心挑選的菜色其實很多人都吃得乎傻傻,其實可以依照婚禮的主題,設計一張menu,每人的桌上都放一張,如果可以加朵小花,讓婚禮更加浪漫。

3. 迎賓小禮
當然如果還是想要準備小禮物,大家是會更高興的,可以準備些實用小禮,諸如最近很受歡迎的多肉植物、果醬、或是幸福米、手工肥皂之類,想必大家都會愛不釋手的。

4. 先來點甜點、開胃菜
婚宴從來沒有準時開席,但是很多賓客還是都會提早到,怕大家肚子餓,除了婚宴場地準備的開胃糖果小菜,新人也可以很貼心的每人桌上放個小點心,增加那種專屬的貼心感。

5. 座位名牌
在國外很多人都會在座位上放置個人名牌,讓賓客可自行尋找位置,而擺放名牌的方式就可以有很多種,不論是單放一張設計感的小卡或是用小公仔拿著名牌都是很可愛又個人化的貼心Idea。

圖片來源:Pinterest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