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一篇:【婚禮佈置】溫馨活潑的黃色系牧場婚禮<1>

這場婚禮我覺得最棒的地方是,考量到新娘跟新郎,男女生裝扮上的差異性,因為要男生穿搭黃色實在有點彆扭,除非是超帥的新郎那就太犯規。但是如果以灰色搭配黃色,營造出來的感覺卻超級舒服有型,多了灰色之後視覺效果變的更加精彩。

這場婚禮是在牧場舉行的,真的好酷,像是小時候閱讀的童話故事才會出現的劇情。

我好佩服這對新人喔,連櫥櫃都搬出來作陳列展示,有一種天地為家的瀟灑感耶!

連調味瓶上也有特別作指示牌的設計,真是一對貼心的新人。

上面的蕾絲骨董水晶燈是怎麼回事,會不會太過分了這群人,難怪笑的這麼開心。

這邊我要提醒一下大家,因為西式婚禮不像我們中式的宴客,新娘還會換衣服,通常她們就是一套白紗到底,頂多是After Party才變裝,但會著裝的或是偏小洋裝,所以你看,穿上黃色洋裝的反而是伴娘或是親友團。但如果婚禮在台灣舉行,我建議新娘們可以應景選擇一套黃色的雪紡紗禮服,整體感覺會很棒。

連狗狗也配戴上黃色的花圈,實在是太可愛了。

小花童跟新郎的胸口都別上了黃色花朵的胸花,看起來很亮眼別緻吧!

當然最重要的伴手禮之一,捧花也要秉持黃色系的原則像上面這束捧花就用了許多黃色的當季花材去混搭,包括玫瑰、菊、蘭花等等。

Wow,最後的Kiss!好閃好閃喔!不愧是黃色系婚禮的新人。

〔圖片〕來源
〔同步刊登〕後沙發 部落格
〔認識 WRITERS〕後沙發臉書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