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會覺得婚前的最後一個月很緊湊,這最後的時間裡卻還要完成很多要做的事,但你其實應該要做的是享受一個SPA的放鬆,或是找一個晚上計畫計畫快要來臨的蜜月。從最後一刻的美容,或是忽視你的客人,有5件事在最後的時間裡一定要避免。

第一項:做點大膽的美容變化
我在做婚禮規劃時收到最好的意見,就是不要做大幅的造型改變。其中一個伴娘警告我不要嘗試從來沒試過的染髮,我很高興自己保留了原本就屬於自己的經典髮色。這髮色與化妝,曬黑,髮型,指甲,假睫毛都反而比較搭。你可能認為會要為了這特殊的日子而特別一點,但相信我,由你的經典造型來變漂亮才是最棒的。如果你真的想要做這樣大膽的嘗試,確保你有先做一點測試,好知道你真的會喜歡。

第二項:不接受幫助
女孩們,我知道,你真的想要把婚禮辦得和想像中一樣順利(也和你想像的一樣)。但是這正是你需要助力的開始,你的婚禮想要可以完美的出場,自己是做不了所有的事。沒關係的,你可以信任你的朋友和家人,讓他們幫助你需要的地方。讓大家幫忙和承擔你的負擔,少控制一點,這就是你的新娘派對,而且你會發現,最後幾個星期會越來越愉快的。

第三項:忽略你的客人
你絕對不應該把焦點放在其他人身上,但是花一個月的時間來準備婚禮E-mail,告訴你的婚禮客人大大小小的細節勢必需要的。記得確保你把所有大家可能會有問題的物份都列出來。你最不會想要發生的事就是在婚禮前一天晚上收到客人詢問婚宴資訊的電話或簡。給大家會有所需要更多的資訊,讓大家在最後一個月有點時間可以理解。

第四項:不規劃時間表
這是為了要讓你跟你的攝影師提前聊聊,記得要把照相時間安排進婚禮流程,看第一眼,人像。你可能會要把雞尾酒排在拍照之後約1小時,你也可能不會想要傳統的家庭照,把計畫的這些東西放在心裡,要在大婚前計畫好,而不是大婚後。

第五項:忘記做蜜月安排
就像最重要的,把所有重點都放在了結婚大日。但是如果你把蜜月放在最後計畫,就別忘記計畫蜜月旅行的小細節。製作一個打包清單,別忘記你的預定登機,如果出去旅遊會有鄰居照料郵件和植物,這些很重要卻很小的事很容易忽略。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