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完全是Want that wedding 創始人 Sonia Collett 最愛的結婚完美季節!它是新開始的一年,新開始的生活,充滿希望和充滿婚禮?在這個季節裡,可以不用擔心的大量女人味、大量浪漫。

所以如果你正在計劃一個春天主題的美麗婚禮,這裡有五種方式可以把春季婚禮辦得更春天。

。春天的顏色
漂亮的粉彩色,柔和的色調或是鮮豔的色調都可以是春季婚禮的主題,所以可以用喜歡的浪漫色調慶祝這個大日子。腮紅般的粉紅色、乾淨的白色或鵝黃色也可以加入考慮。

。春天的花朵
在 Want that wedding 創始人 Sonia Collett 看來,春天婚禮可以用到最好的花朵:蓬鬆的牡丹、浪漫的毛茛、小巧的蒼蘭、一些些小小的葉子可以花束更漂亮。你也可以把花藝裝飾的很有創意:像是垂釣的花盆、花牆、花卉背景或是華麗的花環。

。與大自然的融入
春天本身就可以成為一個美麗的婚禮背景,所以走到戶外,擁抱這個季節的美麗。可以在有櫻花或是木蘭樹上拍婚紗,這些花朵的盛開可以放你的婚紗照難以置信的美。

。春天的遮蔽物
春天後母面,是一個不可預知的季節,所以一切都要準備好。如果是戶外的婚禮,每天都有可能會下雨,所以要準備一些可愛的遮蔽物,而且留些毯子墊子,或是防曬乳給你的賓客。

。春天的細節主題
把春天放在春季婚禮的最終方式就是用春天的小細節當靈感,例如春天才有的復活節,這時候不需要任何藉口,就可以將柔美的雞蛋或帶著花冠的兔子形象放在婚禮中。如果你覺得這樣太誇張,也可以把春天派對的想法放在婚禮中,你覺得怎麼樣?

總而言之,春天是一個很棒的結婚時間,可以在你的大日子裡加入浪漫或奇妙的想法:從淺淺的印花到美麗的野花,所以就讓春天來加入你最特別的一天吧!

圖片來源:1. nadia meli / 2.  luna marie photography / 3. claire macintyre photography / 4.  lemonade pictures /
5.  rock and rose photography / 6.  meghan mehan / 7.  kevin chin photography / 8.  yohana williams /
9.  marissa lambert photography / 10.  marissa lambert photography / 11.  katie grant / 12.  katie grant /
13. antonova kseniya / 14.  unknown / 15.  annamarie akins photography / 16.  kelly j photography

文章來源:want that wedding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