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婚紗前,妳一定是懷著不安又期待的心情在做功課吧?讓蘿亞設計師帶妳了解經典婚紗款式和挑選技巧,各種不同身型的新娘都能完美出嫁!

婚紗禮服是女人一輩子的美好夢想,為了滿足新人更多的幻想與期待,蘿亞擁有專屬品牌禮服設計團隊,憑藉著對時尚的高度敏銳嗅覺,每月固定推出獨家新款、專為東方女性身型設計的高級訂製婚紗禮服。設計師們與經營團隊更定期自國外嚴選採購頂級布料,致力於打造多樣化的禮服款式。

6大經典婚紗款式

蓬裙 Ball Gown

公主必選的經典蓬裙款式婚紗,滿足每個新人當公主的夢!適合各種不同身型條件,很好駕馭的蓬裙款式,非常適合下半身豐滿,稍微有點小腹的新娘。 如果妳是身材嬌小的女生,也可以考慮選擇高腰或有腰帶設計蓬裙款式,不僅有顯高效果,也能穿出公主氣勢!

A-line

優雅的A-line款式婚紗,最能修飾梨型身材。這類禮服上半身稍微合身,下半身像英文字母“A”修長地展開,讓水梨身型的女孩看起來修長典雅,是最保守簡單的入門款

較豐滿的女孩可以選擇深V領型,也可以選擇上半身為內馬甲設計的A-line禮服來撐起身型,延伸身體曲線。

魚尾 Mermaid

完美身型美人魚,完全貼合身體線條,裙擺在臀圍下像美人魚般散開,魚尾款式婚紗適合身材勻稱的新娘。 順胸貼腰的禮服雖然性感、女人味十足,但也容易將身材展露無遺,想嘗試這種款式的新娘,不妨可以聽聽禮服秘書的專業建議再選擇哦!

裸紗 Sheer Dress

絕對性感俏新娘,近年來裸紗款式婚紗已成為性感婚紗的代表之一,比起直接露出肌膚,若隱若現的視覺反而更令人怦然心跳!

婚紗款式-婚紗禮服款式-婚紗禮服推薦-手工婚紗-台北婚紗推薦-蘿亞婚紗-裸紗婚紗禮服1

婚紗款式-婚紗禮服款式-婚紗禮服推薦-手工婚紗-台北婚紗推薦-蘿亞婚紗-裸紗婚紗禮服2

透膚蕾絲布料搭配時下流行的立體花設計,創造出隱約露出肌膚的小性感,或是讓人不敢直視的微裸身型。裸紗彈性多元的設計尺度,為婚紗美學創造出一股性感新潮流!

婚紗款式-婚紗禮服款式-婚紗禮服推薦-手工婚紗-台北婚紗推薦-蘿亞婚紗-裸紗婚紗禮服3

婚紗款式-婚紗禮服款式-婚紗禮服推薦-手工婚紗-台北婚紗推薦-蘿亞婚紗-裸紗婚紗禮服4

婚紗款式-婚紗禮服款式-婚紗禮服推薦-手工婚紗-台北婚紗推薦-蘿亞婚紗-裸紗婚紗禮服5

同場加映:TOP30超人氣「極度性感」 裸紗,穿過的新娘都說不想換下!

中式龍鳳褂 Dragon Gown

隨著近年來林心如、劉詩詩等明星的世紀婚禮,中式婚紗這股熱潮還在持續燃燒。龍鳳褂細膩的刺繡花紋,一點都不輸西式蕾絲。

婚紗款式-婚紗禮服款式-婚紗禮服推薦-手工婚紗-台北婚紗推薦-蘿亞婚紗-中式婚紗禮服-龍鳳褂1

而龍鳳褂裙也有「小五福」、「中五福」、「大五福」、「褂后」和「褂皇」的等級區分,金銀線越密等級越高。穿上喜氣中式婚紗,彷彿也穿上一生的吉祥如意。

婚紗款式-婚紗禮服款式-婚紗禮服推薦-手工婚紗-台北婚紗推薦-蘿亞婚紗-中式婚紗禮服-龍鳳褂2

兩穿式 Two Gowns in One

兩穿式款式婚紗設計越來越受時尚前衛的現代新娘歡迎,這種帶有濃厚法式訂製服的設計,也是近年來明星婚禮的熱門款式。

婚紗款式-婚紗禮服款式-婚紗禮服推薦-手工婚紗-台北婚紗推薦-蘿亞婚紗-兩穿式婚紗禮服1

婚紗款式-婚紗禮服款式-婚紗禮服推薦-手工婚紗-台北婚紗推薦-蘿亞婚紗-兩穿式婚紗禮服2

婚紗款式-婚紗禮服款式-婚紗禮服推薦-手工婚紗-台北婚紗推薦-蘿亞婚紗-兩穿式婚紗禮服3

禮服本體可以是窄版魚尾、褲裝等設計,再加上可拆卸式的拖尾,除了能展現出新娘獨特的時尚品味外,更能在婚禮上帶給賓客耳目一新的感覺!

婚紗款式-婚紗禮服款式-婚紗禮服推薦-手工婚紗-台北婚紗推薦-蘿亞婚紗-兩穿式婚紗禮服4

婚紗款式-婚紗禮服款式-婚紗禮服推薦-手工婚紗-台北婚紗推薦-蘿亞婚紗-兩穿式婚紗禮服5

推薦看看更多婚紗禮服: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