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絲不苟的手工餅乾,是傳統新人非常合宜的選擇,從包裝的喜氣一直到用料的實在,完全地顯示出新人想表達的慎重。

拋開傳統的喜餅,手工餅乾漸漸打遍喜餅市場,保留住文化的氣息,是一種融合的傳承,深思的愛情,是長久婚姻重要的決定。

蔓月莓酥餅:綿酥的餅乾充滿奶香,搭上紮紮實實的蔓越梅,口感豐富滋味滿滿。

咖啡核桃:未入口濃濃咖啡香已滿溢,一點脆的餅乾混合一點厚的核桃,味道很浪漫。

巧克力杏仁奶酥:一咪苦的巧克力引出餅乾的香甜,滿滿的杏仁片,很香脆。

杏仁瓦片:薄薄的杏仁餅乾,除了杏仁的香氣,更多了一份糖的濃香味。

南瓜子瓦片:不是單調南瓜子,而南瓜子的濃郁香氣蓋滿了腦袋,停不下來的實在。

芝麻瓦片:芝麻佈滿整片餅乾,不甜不膩,一點奶香提升了芝麻時尚感。

黑糖燕麥:餅乾在嘴中立即鬆化,黑糖撲散,一點燕麥,口感多了點層次。

巧克力杏仁奶酥:實脆的餅乾有杏仁片的提味,搭上混實的巧克力塊,豐富香脆。

義式巧克力堅果:硬硬的餅乾搭上堅果的香味,淡淡巧克力,品味很持久,咖啡很對味。

貓舌餅:外圍些許糖裹附,硬的、濃的、單純的餅乾。

花香薰衣草:淡雅的薰衣草配上一點硬度的餅感,很雅,很法國。

一個爸爸個用心,不同於少女的柔氣,卻多了莊重的幸福味。待嫁兒女的心情,充滿的整合喜餅,秉醇手工洗餅吃得到認真吃得出不馬乎,更吃得到爸爸的智慧。

位於台南的手工喜餅,讓人更可以感受到台灣傳統婚禮分享幸福的習俗,想要知道更多的捧油,請到→秉醇手工喜餅粉絲頁

[更多手工喜餅]

甜甜喜餅:手繪感的Shyan & Miaow喜餅試吃

甜甜喜餅:甜美手感77House手工烘焙坊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