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字型禮服〔經典甜美〕
這種類型的禮服上半身稍微合身,下半身像英文字母“A”修長的展開,讓水梨身型的女孩看起來修長典雅,是最保守簡單的入門款。可以選擇上半身有內馬甲的,更能撐起身型,將肉藏好好。

澎裙款〔夢幻氣派〕
哪個公主沒有穿這種氣派的禮服與王子跳舞(好吧,其實茉莉公主沒有)。女孩一輩子就這麼像公主一次,尤其在宴客長長得來一件澎裙款禮服,才不會讓那些偷偷穿禮服想把新娘氣勢壓倒的女孩得逞。但這種禮服其實不僅挑人,也挑場地,若上半身肉感的穿起來會更肉感,場地小也會很有妨礙。

短婚紗〔輕快俏麗〕
美腿女孩的特權,裙擺長度都在膝上,這種禮服適合戶外場地,或是小場地。現在前短後長的婚紗也很受歡迎,帶點變化,這種短婚紗很容易跟小禮服做比較,更加注意修身型的馬甲。

小魚尾〔合身性感〕
這種全合身的小晚禮服適合小場地的性感女孩,穿這種禮服的女孩需要一點條件,順胸貼腰的禮服可以將身材展露無遺,算是小有挑戰的禮服。(穿著無痕小褲褲很重要喔)

大魚尾〔氣質高雅〕
完全貼合上身、臀部,在膝部下像美人魚般裙擺散開,適合像歪國人那樣高瘦的女孩,大場地可以特顯出無比的氣勢。

當然現在的禮服不會只是這樣簡單就分類,畢竟女孩百百款,設計師也會為了各身型女孩設計出各種懂你的美的禮服。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