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潔的窄版白紗還是有夢幻長擺,心愛的新郎說很美又很有美式新娘的味道。

新娘無疑都是美麗的,但是不一定能在結婚當天保有自己的風格,雖然個人的堅持偶爾不會被周遭認同,不過每一個環節的決定,都會影響妳散發的品味與魅力。

最終我選擇的結婚白紗與兩套晚禮服,先是都捨棄了華麗大澎裙,所以一致是窄版貼身的款式,其次則是一致的平口設計,因為在試裝當下覺得頸肩的線條實在太適合裸露,此外,兩套晚禮服的色調希望是一輕一重,以及絕對不可以是飽和色,幸好在聰穎的門市小姐Candy協助下,非常順利地就決定了奶茶色小波浪與深海藍小夜空。

我很喜歡胸前的抓縐設計,與其強調偉大不如美化曲線。

由於是比較簡單的白紗,搭配紅白雙色的球型捧花更顯層次美。(蘿亞婚紗提供)

第一套白紗我選搭米色蕾絲魚口婚鞋,也在後腦勺上放了幾朵白色花飾,雖然曾經說過很不喜歡手上頭上同時有花的造型,但是正面背面若互不干擾也就無妨。

第二套造型,除了換上敬酒的奶茶色小波浪禮服,也換了一束以粉橘色調為主的捧花,十足呼應新郎的領帶。(森林系捧花/ Greensprout 綠芽生活事物所

這套是我最喜歡的禮服,選擇配件時有小苦惱一下,後來決定選用暗紅色的耳環及馬尾上的蝴蝶結,想說增添一些喜氣但不要俗氣,腳上踩的是之前在文章介紹後大受好評,也幾乎快算是同色系的緞面魚口跟鞋

最後一套深海藍小夜空禮服,其實在腰間有個十分亮眼的綴飾,和造型師討論後我們決定在頭上弄點誇張的花招。

如果你站在我的右手邊,就會目睹一片閃亮的花海。

送客時與夫家親戚的合照。

特別請攝影師拍下我親愛的婚鞋們,以及最左側的伴娘鞋。

嗯,好像一場美麗的夢但我們真的結完婚了。

一切的一切,首要謝謝願意娶我的帥夫婿,也特別感謝我的幕後超強團隊:蘿亞婚紗、婚禮造型師VVen以及攝影涂大師,三位恰巧都是設計背景出身,美感過人,我很幸運。

§ 新娘禮服:蘿亞婚紗
§ 新娘造型:VVen Styling Studio
§ 婚禮記錄:涂閔翔攝影

 

【準新娘小抄】
若飯店準備的房間不在宴客樓層,準新娘極有可能會來不及換裝,建議事前多與造型師溝通妝髮的順序,另一方面,最好能在前一晚和伴娘演練如何穿禮服,以免宴客當天遇到來不及送客的窘境(尤其今年那麼多新人,勤勞的賓客都要趕場阿!)。

立即分享到:

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贈「結婚攻略手冊」一本。

▎為了完整規劃您的需求,安排專員一對一介紹服務,歡迎來電或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專員會在48小時內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02-2597-5777
(手機用戶請點擊號碼直接播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Mail:info@taipeiroyalwed.tw

地區|Location*

希望了解的服務項目*

方便聯絡的時間